财贸学院2019春季交换生顺利入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轻 > 党建思政

财贸学院2019春季交换生顺利入学

发布时间 2019-03-12 00:00:00

新学期伊始,来自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首位交换生来到财贸学院报到。财贸学院院长韩宝国和总支书记杨伟柱热情接待了该生。韩宝国介绍了财贸学院的概况,同时听取了交换生交换期间的学习计划。杨伟柱表示学院教师和辅导员会积极努力地做好交换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也希望同学能遵守学校各项制度和管理规定,并通过交换学习,收获满满。与此同时,财贸学院物流管理、会计专业的3名学生已到达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为期六个月的交换学习生活。

此次互派交换生工作是财贸学院一流高职和品牌专业建设计划的一部分,不仅进一步营造了财贸学院开放包容的文化氛围,也是学院不断探索合作项目,助力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益尝试。同时通过交换生这种“浸入式”的学习体验,可以有效增加校际交流与互动,促进青年学生之间建立友谊桥梁。(文/财贸学院: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