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慕课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轻 > 党建思政

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慕课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11 00:00:00

3月9日,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慕课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广州校区工业实训中心908顺利召开,来自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的12所高职高专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骨干教师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储水江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信息化时代在高职高专思政课教育教学中建设慕课等数字化资源,进而开展混合式教学的必要性、可行性,就协同创新、共同建设慕课资源达成了合作协议。会议决定首先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以下简称"概论”录制慕课并上线运行,讨论了“概论”的慕课大纲、录制规范、工作进度等(/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