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交流-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轻 > 党建思政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3-14 00:00:00

20193月14日上午,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一行7人在主管领导李建辉、校图书馆馆长甘鹏飞带领下前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朱其祥接待了来宾。

朱其祥根据来访客人的调研需求,重点在新建图书馆的外形设计、功能布局、气候实际、节能实用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我校图书馆馆长廖志浩从图书馆的机构设置、资源建设、空间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图书馆近年来全方位提升服务的措施、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努力的目标等。随后,来访客人分别到我校红色经典阅读空间、馆内馆外自助借还阅读空间、多功能文化食堂阅读区以及国学馆等校内“四个文化进社区”等地方参观体验。

李建辉对朱其祥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我馆在阅读空间建设、读者服务方面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效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

我校图书馆副馆长谢少勇及各部门主任陪同接待。(图书馆 廖志浩、赵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