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名校徽-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正文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学校简介
标志成果
历史沿革
校训
轻院精神
校园风光
校名校徽
  • 校名校徽
    • VI相关下载:

    • 1、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VI系统手册

    • 2、PPT模板

    • 3、AI分层文件(设计用)



    • 使用说明:
      下载文件共有三个:
      1、《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VI系统手册》。
        该文件是《手册》的所有内容的JPG格式,可供查阅,找到所需的应用标准。比如“基础部分”是对学校logo和校名的用色、字体的规范;“事务用品设计系统”是名片、工作证、校园卡、办公文具、纸杯、垃圾桶等应用的规范;“环境设计系统”是校旗、院旗、门牌、指示牌、宣传栏、车辆、购物袋等应用的规范。 该文件可以打印出来作为纸质手册,方便查阅。
      2、     PPT模板。
        包括4个版本的学校PPT模板,比如节日版、商务版、活泼版等,可自行下载根据实际情况使用。
      3、     AI分层文件。
        该文件是制作时设计专用,需用专业软件打开和编辑。


    • 标识释义:
        标志选用“手和飞鸟”的造型进行同构重组,构成由手变成飞鸟的图形,在一轮喷薄而出的太阳前展翅飞翔。  
        手象征技能,代表高职教育;飞鸟象征大展宏图,表达出学生以技入道而成长为职场精英。
        在图形外围,由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英文带头字母“GDIP”巧妙的组合而成。
        整体标志表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明确的办学定位,寓意学生通过在校三年学习,养成的高素质、高技能的职业能力,定能在未来的职场展翅翱翔的美好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