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赛中获银奖-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我校在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赛中获银奖

发布时间 2021-12-13 09:49:00


121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承办的2021年(第四届)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赛总决赛在佛山举行。我校教师向华博士团队的产学研成果“水性无氟防油剂”荣获职教赛道银奖。

下午,在广东省教育厅与佛山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年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大会上,向华博士作为三所高职院校代表之一,向广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超华和佛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紫霄等领导汇报项目详情。

本次赛事围绕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环保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产业领域,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路演大赛项目征集。经过16场线上线下的宣讲活动,共吸引来自清华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84所高校共345个项目报名,其中122个项目入围小组赛。在总决赛中,分为高教主赛道和职教赛道,其中,职教赛道评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文/轻化工技术学院/孙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