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金!我校健儿在省大学生匹克球锦标赛、健身气功锦标赛中共获奖13项-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5金!我校健儿在省大学生匹克球锦标赛、健身气功锦标赛中共获奖13项

发布时间 2021-12-13 17:49:20

1210-12日,我校健儿在广东省第一届大学生匹克球锦标赛、广东省健身气功锦标赛中共获奖13项。其中,5项金奖、4项银奖、3项铜奖和1项团体一等奖。

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广东省第一届大学生匹克球锦标赛,全省共有24所大学的30支队伍382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匹克球队在领队体育部主任杜少辉,教练员陈义聪、蒋维的带领下勇夺322铜及团体总分第一名。其中,肖文慧(数媒202)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江梓昌(机电202)、赖俊琪(计算机203)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吴嘉然(机制194)、李银(制药201)获得混合双打冠军;叶贤材(终端191)、余思泞(终端191)获得混合双打亚军;黄婉婷(机设202)获得女子单打亚军;罗卓琳(汽商201)、高健敏(旅游212)获得女子双打季军;周泽奇(新能源201)获得男子单打季军。体育部老师陈义聪、蒋维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另外,我校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的三位学生代表参赛获得甲组11铜。参赛学生分别是:邓宇艳(食安本182)、黎倩婷(食安本182)获得女子双打冠军;叶滢琪(食安本191)获得女子单打季军。带队教练由我校体育部老师穆海斌、蒋志定担任,并且均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2021年广东省健身气功锦标赛暨2021年广东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中,全省34个代表队伍,共229人参赛。我校健身气功队由体育部主任杜少辉担任领队,张红雷老师担任教练员。本次比赛获得个人项目1金,集体项目2银。

其中,计算机202王润森、机电193许黄新、光电201刘思盈、环监201邱思婷组成的健身气功队获得集体项目大舞以及导引养生功十二法二等奖,机电193许黄新获得易筋经竞赛功法第一名。(图/文 体育部 蒋志定、张红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