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国际生获GDT全球商业挑战赛高职组一等奖-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财贸国际生获GDT全球商业挑战赛高职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12-05 17:32:22


12月3日,我校财贸学院组织国贸国际201班的国际生组成两支队伍在2021阿里巴巴GDT全球商业挑战赛中获奖。由来自乌克兰的LYSYTSIA MYKHAILO、埃塞俄比亚的ABATE HAIMANOT GETACHEW、几内亚的BARRY MAMADOU MAROUF组成的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五队获得高职组一等奖;由来自尼日利亚的NKEMKA FRANKLIN CHUKWUEMEKA和MUAZU SHUAIBU ADAMU组成的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六队获得高职组二等奖。指导老师为吴楚君、曾黎娟。

2021阿里巴巴GDT全球商业挑战赛是由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主办,以“全球青年共创、数字品牌无国界”为主题,旨在推动跨境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跨境电商人才的专业技能比赛,全国共有 1429 支队伍参加。(图文/财贸学院 吴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