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举办系列活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举办系列活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 2019-10-03 11:20:09

近来,学校举办系列特色庆祝活动,为祖国献礼,为学校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注入新内容,激发师生厚植爱国情、树立强国志、力践报国行。

9月29日晚,学校组织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比赛”,全校师生用歌声歌颂祖国,用真情抒发爱国之情。比赛结尾,师生全体起立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

学校举办“礼赞祖国、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汇集了师生的书法、国画、油画、雕塑、水彩画、摄影等各类优秀作品共151件,独具艺术魅力各类作品集中反映了新中国建设发展辉煌成就,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体现了艺术与思想、传承与创新的融合。

此前,学校还组织慰问了离休干部、“红旗飘飘”主题快闪、“我与祖国共奋进”开学升旗仪式、“踏响时代最强音、共筑‘轻’春中国梦”环校跑等系列活动。


学校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开展了中共三大会址革命传统教育、形势与政策教育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师生砥砺爱国之志,把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图文/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会、团委、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