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03 11:23:06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当天上午,校领导杜安国、卢坤建、朱其祥、李铭辉、王玫瑰、李丽、廖俊杰等,与各处(室)和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留校师生分别在广州校区第二工业实训楼903和南海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实况直播。

庆祝活动气势恢宏、威武雄壮、规模盛大,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阅兵和群众游行,不断响起掌声、欢呼声,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师生反响热烈

校党委书记 杜安国:今天学校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直播,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繁荣盛景,共同感悟伟大民族宏伟功绩,是一次意义重大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新时代的中国正以昂扬的姿态阔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上。生于当下,我们不仅要万分珍惜和谐美好的幸福生活,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一份光荣责任和历史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轻化工技术学院教授 龚盛昭:我将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继续勤学奋进强技能,薪火相传建团队,潜心教改育英才,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储水江:70年,几代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完成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要努力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 祁鸣鸣:作为高校学生工作者,我们要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开展各类爱国主题教育活动,砥砺爱国情、报国志!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 李宽松:看完直播,我备受振奋。作为高校教师,我深切感受到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满腔热血投入到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中去。

财贸学院党总支书记 杨伟柱:我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化小我为大我的精神,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 高晓声:盛大的庆祝活动展示了我们强大的综合国力,我由衷地感到自豪!祝福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财贸学院教师 石娜:作为人民教师,我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忠诚于党,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电商183班学生 梁晓彤:七十年栉风沐雨,我们国家更加繁荣富强。我们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爱国心、报国志,把爱国热情化为个人成长成才!

展示181班学生 梁雅婷:新时代的重任已经落在我们这一代的肩膀上。我将珍惜当下校园学习时光,努力提升个人能力素质,砥砺前行,不断奋斗。(图文/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