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泽宏:在学习中提升素质,在工作中砥砺前行-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轻 > 轻声轻语

潘泽宏:在学习中提升素质,在工作中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 2019-02-25 00:00:00

但本人认为收获最大的主要是以下四个方面:

第一、学会廉洁自爱,严于律己。从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中,不断警醒自己,打铁还需自身硬,己身不正,焉能正人?作为纪检干部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必须首先做到。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固筑牢思想防线,坚决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第二、学会不畏强权,勇于担当。借调期间,正值纪检监察组办大案要案高峰期,但是每一次纪律审查,纪检办案人员都是怀着“不怕得罪人,不怕人报复”的决心,用铁面无私、敢于担当的精神,严肃纲纪,铲除腐败,砥砺前行。

第三、学会谦逊务实,善于学习。在纪律审查中发现当前正风反腐形势下,许多违纪违法行为由明入暗,衍生变异,更加隐蔽。凡此种种,都要求我们纪检办案人员突破思维定式,勇于探索创新,不断学习最新法律法规,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围绕“四种形态”,把监督执纪问责做深做细做实。

第四、学会不慕名利,甘于奉献。“权力是人民赋予的,要为人民用好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作为纪检办案人员,让我认识到要正确对待手中权力,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不能把权力当作个人吹嘘炫耀的资本,不能把权力当作个人谋取私利的工具。要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向优秀共产党员雷锋、焦裕禄同志学习,向优秀纪检干部梁雨润、张正亮同志看齐,不追名不逐利,多为民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