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到我校参观访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轻 > 党建思政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到我校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 2019-06-24 00:00:00

6月24日上午,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校长卜立新一行18人到访我校,学校校长卢坤建、副校长廖俊杰在广州校区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接待会上,卢坤建代表学校对来访学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发展理念,结合交流主题,重点介绍了学校机构设置、专业设置、教学管理工作及教务管理平台运行,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开展及学校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探索和经验。

会后,卜立新一行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参观了152创意工场、第二实训楼、多功能文化食堂。

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发展中心、信息化建设中心、图书馆、体育部、艺术设计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财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接待和交流。(文/校长办公室 王婷,图/轻院新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