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节能宣传周节能践行签名活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轻 > 党建思政

我校举办节能宣传周节能践行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4 00:00:00

621日下午,由节能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主办,校团委协办的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节能践行签名活动在广州校区学生宿舍区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绿色发展,节能先行”,4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并在横幅写下节能倡议及签名。

财贸学院营销182班郭思健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不过度、不浪费,人走灯关、拒绝水龙头长流水,减少电脑通宵待机,空调温度设置不低于26℃。让我们一起建设节约广轻,绿色广轻,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发挥自己的一分力量。”

此次活动是进一步落实《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发改环资〔2019〕999号)》文件精神及落实学校节能工作,是我校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文图/后勤管理处 吴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