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书记茶座开讲:畅谈幸福校园建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轻 > 党建思政

第七期书记茶座开讲:畅谈幸福校园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6-17 00:00:00


2019年6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与来自各部门、各学院的教师代表在南海校区社区党建文化中心围桌而坐,品茶畅聊学校幸福校园建设。

与会老师结合校内工作、生活实际,纷纷从校内节能管理、基础设施建设、丰富南海校区教工业余生活、两校区教工班车安排、教工宿舍安排、校医院条件改善等问题建言献策。

朱其祥对到场的老师意见一一做了回应。他提出,书记茶座面对面的交流形式很好,在浓浓的茶香中,大家乐于说出心里话。同时也指出,幸福校园的建设要靠大家,维系需要靠大家,校内的教学、服务各项工作也将会围绕“幸福校园”主题不断推进,希望所有的师生都能在幸福校园里开心工作、愉悦生活、奋发进取。(文/党委办公室 王丽云,图/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