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化工学院与海尔集团深入合作 34名学生将赴集团顶岗实习-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轻 > 党建思政

轻化工学院与海尔集团深入合作 34名学生将赴集团顶岗实习

发布时间 2019-03-06 00:00:00

3月1日,轻化工技术学院与海尔集团共同举办了“海尔—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培育项目动员会”。轻化工技术学院院长李荣、海尔华南COE中心招聘经理陈伟祥,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蔡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荣、南沙空调人力资源主管袁立萍出席了仪式。李荣向实习学生作了动员讲话

李荣表示,与海尔集团的合作,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旨在通过联合培养的方式为海尔刚落地的南沙项目输送人才,是我校积极响应国家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号召的具体体现。她希望同学们能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学习和工作,在海尔集团的岗位上展现出自己真正的价值,力争将本次合作打造成“全国顶岗实习50强”的优秀案例。

陈伟祥代表海尔集团对校方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表示:项目的成功启动离不开同学们个人不懈的努力和对海尔的高度信任,希望同学们在企业实习的过程中相互关爱,互帮互助,及时沟通所遇到的问题,更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多学习,多思考,多尝试,把握机会。最后祝愿到武汉实习的同学们都能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为毕业典礼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共有34名学生前往海尔集团武汉基地进行顶岗实习,标志着校企双方进入了深度合作阶段,是继轻化工学院与海尔集团签订“订单班”后的又一重要合作内容。下一阶段双方将进一步探讨“海尔-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学徒制班”的合作办学项目落地。(文:轻化工技术学院 林思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