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造纸专家、知名企业高管为轻化师生授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轻 > 党建思政

芬兰造纸专家、知名企业高管为轻化师生授课

发布时间 2019-03-04 00:00:00



为对接国际标准,培育一流专业技能人才,2019年2月28日,轻化工技术学院特别邀请了芬兰造纸专家、ACA Systems公司CEO Vesa Kukkamo先生,在南海校区教学楼1206教室,为制浆造纸技术专业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课“造纸涂布”。

Vesa Kukkamo先生介绍了芬兰造纸工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重点讲述了造纸涂布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解决办法。他用丰富的案列和生动的讲授,吸引同学积极参与互动。Vesa Kukkamo 先生还耐心回答了学生的提问,肯定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希望同学们有机会前往芬兰实习和深造。

Vesa Kukkamo 先生拥有慕尼黑应用技术大学造纸技术专业工程硕士学位和罗彻斯特大学西蒙商学院MBA学位。2016年加入ACA Systems公司,现任公司CEO。

轻化工技术学院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为师生提供更多与外籍专家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开拓国际视野,激发专业学习的内生动力,增强学生的国际竞争。同时,促进参与国际学术活动,提升专业国际化发展能力和国际影响力。(文:轻化工技术学院 云娜/图:轻化工技术学院 姚棋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