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来访我校-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1-12-10 09:52:54

12月9日上午,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副院长伊晓浏等一行8人莅临我校,参观考察我校智慧校园3.0和智慧课室建设。我校副校长廖俊杰热情接待。期间,讯飞公司代表李模钦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智慧课室的建设概况,并现场演示智慧课室的主体功能。随后,一行人在融媒体中心举行座谈会,廖俊杰从建设背景、建设理念、建设思路等方面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3.0的建设情况,信息化建设中心廖毅强从实施路径和运行结果等方面分享了我校智慧校园3.0的建设经验。

来访客人对我校智慧校园3.0建设及刚过去不久的“广轻新基建”发布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泛在学习、学生一体化、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伊晓浏希望借鉴我校宝贵的经验,开展多领域合作。

教务部副主任刘刚、信息化建设中心符睿、何志勇,科大讯飞公司代表等陪同接待。(图文/信息化建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