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广州校区学生第一食堂荣获“2020年度广东高校优秀食堂”-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学校广州校区学生第一食堂荣获“2020年度广东高校优秀食堂”

发布时间 2021-03-29 15:11:09

126,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公布“2020年度广东高校优秀食堂” 评选结果,我校广州校区学生第一食堂在全省六百多家高校食堂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率先获得该殊荣的二十家食堂之一。

学校多功能文化食堂始终坚持“五个到位”(组织到位、机制到位、培训到位、360°考核到位、沟通到位)夯实食堂食品安全监管,筑牢食品安全底线。制定和实施《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多功能文化食堂管理与考核办法》等多项管理制度,每个食堂配备专职管理员。通过创新准入机制、保障机制、监管机制、激励机制、融合机制、竞争机制;定期举行员工培训、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后厨开放新媒体活动日、食堂工作接待日等,构建了对经营企业全方位的监督管理与考核评价体系。

当前,学校两校区多功能文化食堂为广东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文/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