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教育局带队到我校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项检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海珠区教育局带队到我校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3-22 16:50:25



3月19日下午,海珠区教育局联合海珠区卫健委、海珠区市场监管局、海珠区公安分局、新港街道等属地单位到我校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项检查。副校长李丽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活动。

李丽代表学校对专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总体概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开学情况以及师生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医务所、饭堂、心理咨询室和学生宿舍等场所

联合检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能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防控措施到位,希望能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细化落实各项措施,扎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严密防线,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秩序。/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