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廖俊杰应邀到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授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我校副校长廖俊杰应邀到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授课

发布时间 2020-10-15 16:01:08

1014日,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国家级职校教师素质提升——贵州(2020)校长及管理干部研修班(第二期,混合式教学)”培训班。

应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邀请,我校副校长廖俊杰以线上教学的方式在清华科技园为该培训班讲授“新征程、新目标、新作为——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行动”课程。该培训班是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受贵州省教育厅委托举办,学员为高职院校校长、副校长及管理干部,共100人。授课过程中,廖俊杰分享了我校在双高建设中的行动计划和经验做法,与培训学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反响强烈,认为我校双高建设的经验给他们开拓了新的思路,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廖俊杰的授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双高建设经验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同时对廖俊杰的学术研究精神和严谨的治学态度表示认可和赞扬。(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