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3 09:24:19



111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杜安国出席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储水江和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展洪主持。

会上,根据学校主题党日活动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安排,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集中学习。

会上,按学习计划,学院名誉院长韩光道教授做重点发言。韩光道从理论武装的意义、理论武装的要求、理论武装的目的三个角度对《纲要》结语进行详细的解读,同时,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整体思想、关键内涵、结合教学等角度为大家开启了学习之门。随后,基础课党支部蔡小葵、赵庆云、概论课党支部书记刘红卫等三位党员同志分别做了分享发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总支牵头各支部共同开展,活动结束后,杜安国在讲话中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日活动中以党建引领思政的做法要一直坚持,要坚持做好、做深、做实。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