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展-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展

发布时间 2019-11-13 09:37:06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1112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办公楼一楼参观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展。

该成果展由我校纪委主办,分为“制度篇”、“成效篇”、“警示篇”三个部分,通过一系列真实鲜活的案例、直观具体的数据,让支部党员们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警醒支部党员们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强化师德素质和职业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观看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视频和展板,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为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增强爱岗敬业、担当有为、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共同推动我校更高质量发展。(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