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发展中心党支部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规划发展中心党支部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0-10 11:26:41


10月8日-9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规划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两场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总书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等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规划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官春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官春平、规划发展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李青、高职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柯贞金和规划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广杰分别作主题发言。其他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交流发言。

官春平结合工作实际,以“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一流高职院校”“创新强校工程”等重大项目为切入点,从学校发展现状、与兄弟院校横向比较、存在的问题及其整改建议的角度进行阐述,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立一套全新的、高效的管理体系和激励机制,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干事创业不竭动力,推动“双高计划”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

李青的主题发言结合部门和自身工作定位,提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入推进我校课堂质量文化建设的强大动力”,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柯贞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梳理、总结和分析,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及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在当前全面落实“双高”校建设任务的重要发展时期,反思岗位职责,剖析初心使命,结合本次主题教育要求,提出要在个人发展和岗位职责上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李广杰则对《总书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这一专题进行了阐述,从概念、逻辑、内容、策略及实际应用的角度提出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学会运用斗争策略和斗争方法艺术,解决工作中的各种矛盾。

随后,官春平作总结发言,对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提出,一要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安排,落实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计划,积极配合和参与学校开展的主题教育相关系列活动;二要在实践中调研和分析部门内部存在的问题,制定工作台帐清单,在专项整治中抓落实,真实成为主题教育的参与者、落实者和引领者;三要在校党委领导下把握工作中心,立足岗位职责,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工作信心。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统一思想认识,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全体党员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在抓实抓细抓自身中起好带头示范作用,在部门核心工作上创先争优。(规划发展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