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以"四个最严"标准保障师生食品安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后勤党总支以"四个最严"标准保障师生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 2019-10-10 10:44:16



后勤党总支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不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持续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持续推进党建促业务工作,进一步巩固我校食品安全管理成效。

10月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以南海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开展食品安全“五进”巡讲活动为契机,在我校开展面向师生员工的食品安全巡讲讲座,把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请进校园,把食品安全专家请进校园,为广大师生员工科普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在南海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现场有近300位学生和100多名教职员工前来听课,邀请了国家食品安全与营养和大数据委员会专家、广东省华南食品安全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硕士生导师李锐教授来到现场,就食品安全与营养主题进行专题讲座。

李教授现场与同学们有趣互动,分别从有害生物、食品安全的标识、包装标识、农兽药残留、食品添加剂等方面与现场师生互动和交流,让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如何避免食源性疾病等常识。

后勤党总支将继续把主题教育与后勤工作统筹起来,紧扣主题教育具体任务和目标,聚焦师生所想所需的“急愁难盼”,不断推动学校后勤工作提质增效。(文/后勤管理处 蔡娘连 /轻院新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