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坤建走访东莞校友会-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卢坤建走访东莞校友会

发布时间 2023-05-06 14:47:31

2023年,我校即将迎来建校90周年华诞。为了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促进共同发展,2023年4月28日,学校校长卢坤建带队赴东莞校友走访调研副校长邓毛程一同前往。

卢坤建在东莞校友会年会上讲话。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名片,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做出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誉,提升了母校的影响力,是母校的骄傲;对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做出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学校也正在努力成为校友们的骄傲。即将迎来90周年校庆,学校将契机搭建彼此交流、促进共赢发展平台汇集各方力量共同擘画学校发展蓝图。他诚挚邀请校友重聚母校,叙情谊、谋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邓毛程在校友企业、东莞市广美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会议厅与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东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叶志锋代表东莞校友会对母校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校办主任张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桂元龙及校庆工作专班成员一同参加了活动。(图文/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