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我校健儿在体操和网球2项省赛中拿下多个一等奖-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18个!我校健儿在体操和网球2项省赛中拿下多个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11-16 17:34:23

11月15日,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预赛在广州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吸引了来自全省54所高校,57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网球健儿,在教练员体育部教师穆海斌、唐诗的带领下夺得丙组团体总分一等奖。

其中,伍蓥骞(机制193)获得丙组男单季军,符金侠(游戏192)入选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男单决赛,李嘉美(会计202)和梁灿桦(软件202)联手混双也入选决赛。

因疫情防控影响,2021年广东省第四届院校体操锦标赛于7月至10月进行网络视频比赛,并于11月11日公布比赛成绩及名次。本赛事由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主办,全省各地市共25支队伍近50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共派出20位体操队运动员参加比赛,在领队体育部主任杜少辉,教练员周新乐、杜少辉、陈绿波的带领下,我校20名体操运动员共参加四个组别24个项目的比赛,共获得13金13银12铜,4项团体一等奖。

根据所获单项奖牌积分统计,吴泓(信息192)、方铭杰(通信204)等6名同学获得男子乙A组三级团体一等奖,许茵庭(信息191)、黄家欣(汽商202)等10名同学获得女子乙A组三级团体一等奖,杨川东(新能源201)、任博扬(通信201)两名同学获得男子乙A组二级团体一等奖,刘怡静(软件202)、张彦维(数媒202)两名同学获得女子乙A组二级团体一等奖。(图/文 体育工作部 周新乐 穆海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