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推进会-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1-16 12:17:05


1115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组反馈指导意见,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研究部署第三阶段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梁艳珍及办公室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党委组织部长黄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组巡回指导和有关交流会议精神。并就重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转入新的重要阶段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梁艳珍对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

要强化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再发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聚焦“悟思想”“进校园”“解难题”“善作为”“严准实”的要求,准确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常态教育,在融会贯通中加深理解和把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贯到底。

强化责任担当,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上再发力。领导干部要带头调研,深入基层一线,找准问题症结,以点带面,切切实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办公室要加强指导,抓到点上,积极督促各单位修改完善整改清单,推进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在保持良好氛围热度再发力。要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和有关会议精神,加强总结提炼、宣传推广,挖掘出更多用心用情办实事的优秀典型,带动全体师生,汇聚“学史力行”的更大热潮,始终保持党史学习教育的热度和力度。

强化组织领导,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再发力。要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互促互融,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增强党的组织力结合起来,同有效防范重大风险、应对困难挑战结合起来,牢记“国之大者”,自觉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后续工作安排。(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