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5名学生光荣入伍 人数居全区高校第一-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我校35名学生光荣入伍 人数居全区高校第一

发布时间 2021-03-19 16:15:32

    今年是我校首次开展春季征兵工作35名学生从学校应征入伍,人数在海珠区七所高校中位列第一3月17日上午,我校在番禺国防教育基地召开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艳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武装部部长凌浩主持。

梁艳珍代表学校对入伍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入伍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胸怀大志,建功立业,勇敢地踏上人生的新旅程。二是报效祖国,无愧我心,时刻牢记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要冲锋在前,吃苦在先,不计个人得失,报效祖国。三是千锤百炼,立志成才,脚踏实地,认真学习,苦练本领,不怕牺牲,不畏艰险,努力奋斗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强国梦和强军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凌浩宣读了我校2021年春季学校入伍人员名单,入伍学生代表林浩源同学发言。(图文/党委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