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校抗疫,共建支部暖心慰问彰显关爱-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校抗疫,共建支部暖心慰问彰显关爱

发布时间 2020-02-27 15:36:0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口罩、消毒用品已成为紧缺物资。2月27日,服务我校的餐饮企业广东新又好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3500个医用外科口罩、20桶84消毒液(400L),10箱免洗抑菌洗手液等紧缺物资,有效缓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压力。值班校领导李丽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杨奇伟总经理表示,作为服务学校的餐饮企业和校企共建党支部,在做好学校饮食保障工作的同时,也将尽一份社会企业的力量,积极支援学校一线防控工作,共同守护健康校园。李丽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广东新又好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该企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继续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捐赠当日,校企共建党支部党员深入一线慰问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学校副校长李丽、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杨华江、企业党员杨奇伟为坚守一线的员工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疫情防控期间,校企共建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后勤党员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初心,担使命,不畏艰险,无私奉献,持续深入一线组织开展防疫宣传、防疫知识培训、体温监测、消毒通风环境整治等工作,积极开展疫情期间党员志愿者和党员示范岗活动,主动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图 后勤管理处 蔡娘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