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教师获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2019年论文奖-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我校多名教师获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2019年论文奖

发布时间 2019-10-14 11:24:23

10月10日,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学术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19年论文评审结果的通知》(学术委员会〔2019〕7号),公布了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2019年论文获奖名单。

我校宋杨老师的论文《以高质量主题党日活动推动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蔡小葵老师的论文《习近平人民观“三进”教育研究》廖志浩陈利燕赵萍的论文《依托党建主题空间的组织生活多维创新研究及实践——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为例》荣获二等奖;宋霞老师的论文《高职院校实施文化育人机制研究——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为例》赖炜祎老师的论文《易班在高职思政工作中的建设成效及提升对策探析——以财贸学院易班建设工作为例》荣获三等奖。

    本次共评选出获奖论文580篇,其中一等奖论文63篇,二等奖论文130篇,三等奖论文190篇,优秀奖论文197篇。(/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