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离休干部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我校两名离休干部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 2019-09-29 09:27:43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杜安国在人事处处长石朝阳、工会主席陈东华的陪同下,于9月27日下午来到离休干部罗炯辉及庄扬家中走访慰问。

罗炯辉和庄扬都是建国前投身革命工作,并分别于上世纪50年代和70年代入校工作。杜安国与两位老同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晚年生活,并为他们佩戴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杜安国说,两位老前辈为国家教育事业奉献了青春、贡献了力量,是新中国成立、崛起的见证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是广轻师生学习的榜样。在八十六载的发展过程中,学校正是因为这些改革创新、砥砺前行的建设者,才有了今天的累累硕果,才铸就了“自强、敬业、求实、创新”的轻院精神,为国家为社会培育了一批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学校正在掀起主题教育热潮,将继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把老一辈的奋斗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罗炯辉和庄扬两位老教师感谢党中央的关心,并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福广轻的发展再上新台阶。(文/工会 张坚,图/轻院新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