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副市长段刚辉带队到我校交流对口支援工作-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林芝市副市长段刚辉带队到我校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17 18:14:28


15453

5月16日下午,林芝市副市长段刚辉带领林芝市教育系统考察团一行赴我校新港校区,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调研交流。考察团成员包括林芝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栾远翔、副书记张正安、副局长刘俊强,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普布等。广东省教育厅事务中心副主任李洁雯陪同考察团一同来校。

学校党委书记杜安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等接待了来访嘉宾,并一同参观了国际创意谷、多功能展示中心等。

段刚辉高度肯定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在持续推进东西部协作教育帮扶方面的各项努力和工作成果,认为学校充分发挥了国家“双高”校职业教育资源辐射带动作用,打造了高质量的职教帮扶成果。

杜安国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现状和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学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早在2012年就开始了,这些年来,学校摸索出“1+6+N”的帮扶工作体系,打造了多个职教帮扶特色项目,努力实现了全方位深层次的“造血式”帮扶。

主宾双方随后进行了包括教育信息化建设等多个主题的对口交流。学校党委办公室、体育部、信息化建设中心负责人陪同座谈。(图文/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