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学习会-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学校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6-21 17:28:28

620上午,学校党委在新港校区多功能展示中心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院长王廷惠主讲。学校党委书记杜安国主持。

王廷惠的报告以《以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为广东现代化建设做出新贡献》为主题,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狠抓落实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深刻道理。王廷惠强调,要听总书记话,跟总书记走,坚决按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责任,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注入源源不绝的强大动力;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杜安国作学习总结。他说,王院长的宣讲解读站位高远、逻辑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为我们深刻把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指导指引。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杜安国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使命感。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迅速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摆上议事日程,制定工作方案、创新举措,全面掀起学习热潮。二要系统谋划安排,把好学习贯彻重难点。通过第一议题、中心组学习抓好班子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三要突出学做结合,坚定学习贯彻落脚点。跳出教育看教育、立足全局看教育,放眼长远看教育,结合实际完善学校发展思路,锚定本科申办、双高建设、疫情防控、学生就业等办学治校重点任务,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各方面。

全体领导、中层正副职干部参加线下学习,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线上参加。(图文/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