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研讨班的重要讲话-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研讨班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2-01-20 08:38:12

119日下午,校党委在新港校区第二实训楼903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杜安国主持会议并作领学,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会上,杜安国从理论思维、主要矛盾、战略问题和自我革命四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本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并结合学校现阶段工作实际对下一阶段学习任务进行布置和工作部署。

杜安国指出,我们要切实提高认知水平,把握认识、规律的强大思想武器。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学校建设“双高”“申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深远意义。各部门、二级学院要抓住学校中心任务带动全局工作作全面分析,始终要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分清轻重缓急,抓好关键环节,提高判断力和工作效率,不断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

杜安国强调,我们要切实增强战略意识,从战略上认识、分析、判断学校面临的重大历史课题和发展大局,自觉同学校发展大局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制定正确战略策略,确保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如“三教”改革、教学管理、基础建设等制约学校发展的问题。党员干部要敢言慎行,增强党性,敢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通过“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各类会议,投身认识革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理论学习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推动学校高速发展的强大动力。(图文/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