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21 18:15:01

1月20日下午,学校在新港校区第二实训楼903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贺勇、副组长陈军、组员于丽平、联络员谢思麒、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校党员近1800人线上线下出席,党委书记杜安国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

杜安国从三个方面简要总结学校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一是落实总体要求,做到八个“全覆盖”;二是推动五个“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出特色见实效;三是开好发展新局,高质量发展取得三个“新突破”。杜安国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做好成果的运用,杜安国指出,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群众一要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总结成功经验,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二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坚定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始终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师生为中心,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五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六要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把全部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梁艳珍在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全体校领导、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党员师生线上参加了会议。(图文/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