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1学年度教材供货资格采购项目(包组1重招)中标公告-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2019-2021学年度教材供货资格采购项目(包组1重招)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8-13 00:00:00

 

  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受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1学年度教材供货资格项目(包组1重招)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1学年度教材供货资格项目(包组1重招)

项目编号:0835-190Z16903421C1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龙先生、黄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020-87258495-111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龙先生、黄先生

代理机构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2号华盛大厦北塔26楼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按国家标准及用户需求书,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必须对项目的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3. 本包组采购预算总金额(码洋)约为人民币900万元,根据教材管理需求,项目采购内容及预算如下:

项目采购内容

采购预算(码洋)

选取中标单位数量

供货期

采购理科二级学院及相关教学部门所属各班教学所需的教材

约为人民币900万元(以实际在校学生需求量为准)

1

教材供应时间为期两个学年,具体时间是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备注:1、本项目为原“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1学年度教材供货资格采购项目(项目编号:0835-190Z16903421),”中废标的“包组1  采购理科二级学院及相关教学部门所属各班教学所需的教材”的重新采购招标项目。

2、依照原第一次项目招标文件的规定:投标人可以分投原项目各包组,但不得同时中标两个或以上的包组。故本次采购招标中,已在第一次招标中标的单位(广东文舟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广东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可参与本项目投标,但不能中标本项目,即:如这二家供应商参与本项目投标,将不再推选其为中标候选人。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财务状况报告,投标人新成立不足一年,提供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复印件);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纳税证明及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材料,如依法免税和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自拟);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投标人须是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文件中提供报名发票复印件或回执复印件);3.投标人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4.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出版物发行许可证》或《出版物经营许可证》证书(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900.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9年07月23日 08:30  2019年07月29日 17: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2号华盛大厦北塔26楼

招标文件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购买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08月13日 09:30

五、开标时间:2019年08月13日 09:30

六、开标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2号华盛大厦北塔25楼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开标室

 

七、其它补充事宜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8月13日9时00分至2019年8月13日9时30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2号华盛大厦北塔25楼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开标室

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则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备注:以上资料参与正式投标时须放入投标文件。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