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多功能培训课室项目”项目设计服务单位遴选评标的通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多功能培训课室项目”项目设计服务单位遴选评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12 15:58:45

关于我校“多功能培训课室项目”项目设计服务单位遴选评标的通知


意向设计单位:

现我校南海北校区拟进行南海校区“多功能培训课室项目”(预算400万元以内)。该项目工程设计服务控制价14.39万元,主要设计内容详见需求书。特邀请各意向设计单位参与公开竞争性磋商。

为确定我校多功能培训课室项目项目中标设计公司,我校定于2023519下午1400,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北校区行政办公楼2举行公开评标会议。请参会公司对照评分内容,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做好密封保护工作,于与会当天交由评委现场开封。同时请对照评分内容,准备15分钟的介绍发言和答辩。(备注:所提供材料一式五份并加盖公章)

请贵司收函后,于16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报我校联系人。如需勘察现场,请与我校联系人联系。

附件:

1. 多功能培训课室项目设计服务需求书及设计单位招标评分表

2. 多功能培训课室项目平面图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基建办

20230512

(联系人徐梦艺:电话:1551478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