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参加省大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轻 > 党建思政

学校召开参加省大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14 00:00:00

 

 

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我校运动代表团收获8金12银8铜、丙组团体总分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为表彰代表团成员的卓越表现和突出贡献,6月11日下午,学校体育部举行了隆重的表彰总结大会。代表团团长、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其祥出席。

朱其祥对代表团在本届大运会中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强调体育运动与身体健康的相关性与重要性。田径代表队领队马丽南在大会上发言,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激励在座团员。体育部主任杜少辉在为此次运动会作总结时,对校领导和各部门在本届运动会工作中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教练们、健儿们的认真与担当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朱其祥为机电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轻化工技术学院、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和汽车技术学院颁发了突出贡献奖,为艺术设计学院、财贸学院、应用外语学院、管理学院和生态环境技术学院颁发了特别贡献奖。这是首次对参加大运会的师生们进行表彰。

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随队医生及各项目参赛运动员参加大会。(图/文 体育部 朱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