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传统南狮获省锦标赛季军-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我校女子传统南狮获省锦标赛季军

发布时间 2021-12-13 19:44:33

1212日,2021广东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在珠海落下帷幕。我校精义醒狮队由体育部副主任陈绿波担任领队,张红雷老师指导训练,共派出30名运动员参加三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最终获得女子传统南狮第三名、男子传统南狮第五名的好成绩。

其中,我校参加女子传统南狮项目比赛的团队是比赛场上唯一一支清一色女生队伍,曾佳娴(环监201)、卜景桃(汽商201)、郭芸苓(汽智212)、钟莉讴(检验211)、易海蝶(环工203)、蔡雪文(园林201)、李芷欣(软件204)、罗欣玲(商英211)精湛的竞技表现,获得在场裁判员的认可,并由广州市龙狮协会推荐代表广州市参加2022年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本次锦标赛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来自全省37所学校、128支队伍的1381名运动员同场竞技。作为广东省高校大学生交流、切磋和展示舞龙舞狮运动的重要平台,本次锦标赛是历届比赛中参赛面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竞争最激烈、水平最高的一次赛事。(图/文 体育部 朱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