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荣获“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心理中心荣获“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21-12-11 16:47:28

2021年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年会暨会员大会于12月9至10日召开。我校心理战线同仁通过这一年的工作努力,在表彰会上收获颇丰,获得了“2020—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先进集体”外,学校心理中心主任王玉洁荣获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优秀中心主任”称号、中心教师高涛荣获“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十年敬业奖”。心理中心教师合力编写的两本教材分获“2020-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优秀出版物”一、二等奖。王玉洁的论文荣获“2020-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优秀一等奖”。该中心提供的心理健康教育成果参与了“2021年广东省学校‘三全育人’和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成果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