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社区与学生代表座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校领导深入学生社区与学生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 2021-12-06 16:57:05

12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梁艳珍在南海北校区社区党建思政基地举行书记茶座,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梁艳珍依次回应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对同学们积极关注学校发展、勇于表达自己的心声表示肯定,感谢同学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梁艳珍指出,学校党委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生的学习成长,优先打造教学和实训场地,逐步改善办学条件,体育馆正在兴建,宿舍已全部安装空调。梁艳珍勉励学生,当学生干部是一段宝贵的经历,希望大家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认真学好本领,在工作中做好表率,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参加茶座的同学结合自身在学校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经历,针对学生活动、后勤服务、教学场所、体育设施、医疗保障、两地办学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文/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