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东轻工支社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继续前进”主题座谈会-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九三学社广东轻工支社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继续前进”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0-08 10:37:12

根据九三学社广东社省委的有关指示精神,107日下午,九三学社广东轻工支社在学校艺术设计学院308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座谈会。支社主委、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桂元龙,支社副主委、食品学院院长邓毛程、学校党委统战部代表及支社社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与会社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围绕“我与广轻双高建设”的主题展开了自由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畅谈近年来学校全面改革发展带来的一系列变化,以及“双高”建设取得的可喜成果。他们纷纷表示,会始终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老一辈九三人为榜样,更加努力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桂元龙要求,九三学社广东轻工支社的全体社员要深刻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再接再厉,提高自己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的履职意识和能力,继续支持学校“双高”建设和发展。(图文/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广东轻工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