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创新工作方式圆满完成2020迎新收费工作-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财务处创新工作方式圆满完成2020迎新收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12 17:00:52

金秋时节,财务人用“心”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109日至10日新生报到期间,财务处通过创新缴费手段,圆满完成2020年迎新收费任务。

面对高职扩招、中高职集团办学以及四校区办学新局面,财务处团队紧密配合,加班加点,通过业务下沉深入、充分交流,前期学生缴费数据精准分析,加强完善信息化迎新缴费手段,明确迎新工作重点难点和应对策略,扎实做好迎新准备工作。本年度全面启用微信平台自助缴费,财务人员根据实际提前做好微信缴费指引及提示工作,并在四个校区迎新现场、各个二级学院报到点安排志愿者学生做好操作指引。同时全方位考虑学生需要,在每个校区设立收费点,保留支付宝、POS刷卡、现金等多种缴费方式,充分满足了新生的缴费需求。创新举措切实提高了现场缴费效率,解决了缴费现场排队拥挤现象,学生缴费便利顺畅,入读手续简单快捷,取得良好效果。(文/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