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书画展 百件师生作品献礼祖国-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学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书画展 百件师生作品献礼祖国

发布时间 2020-10-05 10:10:58

10月4日,由学校党委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歌颂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作品展在敬师楼展厅开幕。学校党委书记杜安国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有参展作品97件,其中教师作品70件、学生作品27件,涵盖绘画、书法、摄影和设计等类型。展览紧扣歌颂祖国主题,通过不同的艺术表达形式,抒发了我校师生对抗疫期间医护人员的崇敬之情;突显了祖国各地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齐抗疫的精神以及对国庆·中秋双节的祝贺,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祝愿和展望等。

学校党办主任梁艳珍、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桂元龙、党总支书记李宽松及设计学院相关师生一起参加了展览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杜安国和师生们一同参观了展览,并与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杜安国结合时代发展和学校建设面临的变革和挑战,对师生们提出了新要求。教师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适应改革发展的需要,在观念、认知、思维模式上继续与同学们同频共振。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在当前复杂的社会变革中承担起国家和民族继续前行的责任。

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围绕新中国成立71周年、抗疫精神、“四史”学习等主题做了发言。大家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继续砥砺奋斗,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图/ 艺术设计学院 高晓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