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参赛团队培育项目启动暨备赛动员会-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参赛团队培育项目启动暨备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10-03 09:21:01

  

9月30日,学校在广州校区敬师楼402组织召开了2021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参赛团队培育项目启动暨备赛动员会。校长卢坤建、副校长李丽,参与承办2020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高职专业课程一组的相关人员、参与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20支团队代表以及今年新报名参赛的27支队伍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张佩宜主持。

会议分三项议程。张佩宜汇报了2020年学校在本项大赛中获得的成绩,指出今年学校首次获得国赛参赛资格,打破了本项大赛国赛参赛资格为零的纪录,强调了本次会议的目的,随后请获奖代表王斯斯、郑龙伟、冼颖妍、罗岐熟分别发表备赛感言。卢坤建、李丽分别为2020年省赛获奖团队颁奖。

卢坤建就本次动员会议发表讲话。卢坤建首先勉励新参赛的团队要发扬“广轻精神”、弘扬优秀的团队精神;团队全体成员要忘我的投入到备赛之中,精心准备大赛的每一个环节;要求团队要做好经验总结,推广示范。强调学校重视信息化建设,把信息化建设真正作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重要抓手去加以推进,希望老师们以参赛为契机,依托学校智慧3.0工程,形成一个面向信息化教学的需求而不断适应、满足并引领信息化教学的氛围。

最后,2020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省赛一等奖获得者代表黄笑和黎嘉智,分别为新参赛团队成员做了现场演示和经验分享。(文/教师发展中心 图/轻院新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