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获奖-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我校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获奖

发布时间 2020-09-21 09:52:19

918日,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南方日报、南方新闻网、南方+客户端联合主办的首届2020年广东高考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会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举行。会上,我校获得招生宣传工作年度优秀院校奖和热门关注奖2项大奖。

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招就办严格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招生就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创新招生宣传模式,拓展招生宣传渠道。一是招生宣传阵地转为线上,迅速组织招生宣传团队,发布招生咨询渠道,充分利用各类网络平台如微信公众号、招生信息网、各招生类型QQ群等开展招生咨询精准服务;二是积极参加各省级招办主办或组织的线上志愿填报咨询活动,例如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与南方日报联合主办的春、夏两季高考线上咨询会;三是精心设计电子版春季高考及夏季高考招生指南,通过微信公众号、招生信息网、QQ群、南方+客户端等向社会公布;四是在主要生源省份及生源不足省份的招生专业目录和报考指南投放招生广告,取得较好的效果;五是依托学校师生及校企合作资源,设计、制作具有多重防伪功能且颜值在线的录取通知书,考生好评如潮。

2020年,我校在广东省夏季高考文科、理科、美术投档人数位居全省前列,投档分数均超本科控制线。(文/招生就业办 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