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总支成立“党员先锋队”-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食品学院党总支成立“党员先锋队”

发布时间 2020-09-10 14:38:23

98日,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在广州校区召开党员大会,对2020年“七一”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颁奖,并宣布成立“党员先锋队”。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为先锋队授牌。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总支工作)周爱芳主持仪式。


周爱芳表示,“党员先锋队”的成立积极响应学校“双高”建设的要求,旨在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更高峰,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食品学院“党员先锋队”由2020年“七一”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石琳、张冬青、谭才邓、周春晖、李平凡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段迪、万梓成组成,石琳、张冬青分别担任队长、副队长。(图文/食品学院 郑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