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专项培训成功举办-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2020年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专项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4-01 12:02:26

329日下午1400,创业学院院长吴建材在钉钉软件上为全校45支优秀参赛队伍的186名同学及指导老师进行了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线上专项知识培训。

本次线上培训主要围绕“大赛评分标准”和“参赛注意事项和技巧”两大板块进行讲解。吴建材通过比较企业创业成功案例以及分享往届参赛成功经验为大家进行大赛的全方位解读。吴建材强调万丈高楼平地起,并从商业计划书精修、PPT打磨、参赛视频拍摄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且详细的讲解和要求,为同学们提供了参与大赛的专业指导。

受疫情影响,我校“互联网+”校赛初赛和复赛均在线上开展。初赛全校1224名同学参与,上交189份策划书,通过线上评审,最终晋级复赛45个项目。此次线上直播培训以专业的知识和严格的要求为复赛参赛选手理清了参赛思路,解答了同学们对大赛的疑惑,不仅为各位参赛选手照亮了顺利通往大赛的道路,还为同学们在大赛逐梦的远航上注入了“推进剂”。(文/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