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校友捐赠物资,助力母校抗击疫情-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爱心校友捐赠物资,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3-07 11:15:28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之际,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不仅牵动着每一位在校师生的心,也被广大校友深切关注着。

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食物161班校友、林居(广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法人代表林士海先生为我校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捐赠了疫情防控物资,抗疫物资前后分二批运送至学院,包括空气净化器、84消毒液、N95口罩及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防毒护目镜,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有效缓解了学院防控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揭广川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物资,并对林士海校友的义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林士海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共同抗疫责无旁贷,作为食品学院的一份子,能为学院尽一份绵薄之力,与老师和学弟学妹们一起为早日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努力,是每一位校友的光荣和责任,希望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把母校建设得更好。

在抗疫期间,我校还收到了轻化工技术学院校友捐赠的医用酒精与喷壶,爱心企业广东新又好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捐赠的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液、免洗抑菌洗手液,以及产学研合作企业广州臻颜化妆品有限公司捐赠的消毒液等紧缺抗疫物资。(图文/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