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轻战“疫”| 汽车技术学院学生党员为战“疫”助力-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广轻战“疫”| 汽车技术学院学生党员为战“疫”助力

发布时间 2020-02-13 21:35:16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汽车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曾文老师主动投入基层一线,主动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检测进出车辆、人员体温,宣传防疫知识。与此同时,学院部分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家乡社区和村委防控疫情工作要求,担当防疫志愿者,冲锋在疫情一线,站在疫情管控的最前沿,在家乡的疫情防控点对群众进行劝导,并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张贴防疫宣传资料,禁止外来车辆及外来人员进入,做好社区内、村内人员登记出入措施,引导村居民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疫。

汽车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萧晓靖说:“在疫情前面,身为共产党员应该挺身而出冲在前面,我们相信,春天花会开,疫情也会过去的。”2018届毕业生党员白伟说:“在此危难时刻,我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2018级在校学生预备党员邓志杰说:“在校我是学院的学生干部,在家我是协助村里做好防疫宣传工作的志愿者,引导村民正确认识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在家做贡献。”

汽车技术学院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们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努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用自身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图文/汽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