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轻战“疫” | 精准扶贫工作队:带领困难群众阻击疫情-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广轻战“疫” | 精准扶贫工作队:带领困难群众阻击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2-07 14:17:49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2月3日,学校驻廉江市营仔镇云峡村扶贫工作队的林海雄、张炜斌两位同志毅然返回云峡村,积极投身精准扶贫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

得知营仔镇防控物资紧缺,村民难以买到防护口罩。回村前,两位同志通过多方联系,釆购了260只口罩。到村第二天,工作队就与属地镇、村积极协作,走村串户,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开展疫情登记核查工作。工作队将防控疫情宣传资料及防护口罩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讲解防控措施、手把手教大家正确使用口罩,再三叮嘱村民不串门、少聚会、少赶集,保护生命健康安全。

目前,我校对口帮扶的云峡村暂未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文/学校扶贫办公室